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3

在湖南省洞口大灣省級森林公園五龍山片區,有座叫漆樹峰的山峰,海拔1220米。從行政區域來講,漆樹峰位于巖山鎮菱角村境內。 它的命名,既無歷史依據,也無神話傳說,但漆樹峰不僅風景秀麗,景觀獨特,還有一棵千年“銀杏王”藏于海拔940米的山峰腹地,她的美,她的壯觀,她的滄桑,她的價值,她的蘊味,至今未被多少人所認識。 江南的五月,陽光下還是有點熱了。天公作美,我們攀登漆樹峰的的時候,來了個陰天。一條并不太陡峭的彎曲小路,把我們一步步地引進密林深處。 綠樹、荊蔓,翠竹,織成一張綠色的網。一簇簇、一片片的大楠竹,遒勁挺拔;野茶樹灌叢、檵木灌叢、藤紫珠灌叢、杜鵑灌叢,比比皆是;左顧右盼,翠屏綠嶂,山嵐飄逸,低道巡回,芳草萋萋,野花艷艷,小溪潺潺。這一派未染雜塵的自然境界,讓我想起林語堂說過的一句話——大自然本身始終是一間療養院,一個人像嬰孩那樣地偎依在它的懷中時,是覺得很舒服的。的確,身臨其境,將這綠色的氣息吸進肺腑,沁人心肺,如飲甘霖,舒舒服服! 一路風景絕美。突然,一尊似頂帽子的石峰巍然屹立一片竹林叢中。就在我由衷地贊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、造化之妙時,走在后面的同事有板有眼地說起了它的傳說:據說遠古時代,菱角境內有一尊叫石仁菩薩的石峰生長速度極快,后來,觀音菩薩途過此地,從凈瓶中取出楊柳枝,輕輕揮了揮,石仁菩薩的帽子便被掀掉了,落于現在這片竹林叢的位置。他的話,無異又給這石仁菩薩的“帽子”平添了幾分神秘色彩。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,終于到達了“銀杏王”的家園。一下子,我們讓這棵長在深山、被風雨陽光雕刻了千年的“銀杏王”洗滌了滿身的疲憊。“等閑日月任西東,不管霜風著鬢蓬。”然而,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她扎根在漆樹峰里上千年,這一生中不知飽經了多少歲月的風霜,歷盡了多少生命的坎坎坷坷,但它還是不屈地、頑強地生存了下來,依然枝繁葉茂,生機盎然,散發生命的芬芳、顯示生命的價值,而且,“添子添丁”,12叢叢生萌芽條好像12個孩子圍繞她的周圍,綠油油,活生生,更是給人一種生機盎然、老當益壯的直觀實感。 經專業技術員測量,“銀杏王”樹高24余米,地圍4.2米,地徑1.37米,冠幅10米×12米,需要7人才能圍住。她的身世沒有人確切地知道,關于她的來歷,我一邊端詳她的面容,一邊想象過許多:或是飛鳥銜之種子落地發芽生根、或是哪位無可考證的先人親手栽植……但是,她走過千年的歲月,確確實實地向我們展示了不朽的活力,帶給了我們清新的享受與心靈的震撼,讓我們深深感慨,這一次徒步登漆樹峰十分值得! 漆樹峰的“銀杏王”,洞口大灣省級森林公園里一顆綠色明珠,已逐步被人們認識。隨著森林公園建設深入推進,到那時,她的生機無量、蔚然之美將出現在千千萬萬人面前,贏得更多的嘖嘖稱奇、更多的由衷欽佩,而在稱奇和欽佩之中,釋放心靈,靈魂逐漸深入她的懷抱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文/綿綿 我們這一輩人,生于九零年左右,兄妹幾個,打小一起長大。父輩們從農村走到了城市,安下了家,有了我們。爺爺奶奶仍住在鄉下,在家讀書的日子里,逢年過節,有假就回老家。不同于父輩們對農村的記憶--貧窮,饑餓和落后,我們眼里的農村是游樂園,是爺爺奶奶的寵愛,也是童年最美好的記憶。 "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,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。故鄉的面貌卻是一種模糊的悵惘,仿佛霧里的揮手別離。離別后,鄉愁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,永不老去。" 時常是思念啊,有時想念狠了,總恨不得搭個車就那么沖動地回去一次。可是遙遠的路途,繁雜的工作,最可怕的是已經越來越空的故鄉。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。"夢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貪歡",醒來后除了嘆息也再無他法。我時常懷念那些在春天里去農田里踏青的日子;總忘不了,夏日的晚上,和爺爺奶奶坐在院子里,聽奶奶搖著蒲扇講的往事。我走不出的,是童年的美好,也是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。 今宵月起,回不去的是故鄉,斷不了的是親情。各奔東西后,不奢望能人月兩圓,惟愿平安相伴,幸福相隨。老了,若有幸,便魂歸故里,埋骨于青山之中,重回那個夢里,永遠都不再醒來。 簡單人生 文/怡水長遠 茫茫人海,蕓蕓眾生,有的人家境一般卻擁有十足的健康,每天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辛苦忙碌一天,苦累不說倒也很知足。而有的人衣食無憂,經濟寬裕,卻也要愁眉苦臉,真是“人無遠慮必有近憂”,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”啊!最后還是被功名利祿利欲熏心,以至于陷入苦海無可自拔。看來,人生的內涵不僅僅是吃飽喝足,還有七情六欲,還有生活質量的逐步改善,住房條件的逐步改變等等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…… 簡單人生,簡簡單單,樸樸實實,不會被一些蠅頭小利所困擾,做自己喜歡的事,就不會被煩惱所纏,不會被痛苦所襲,人生苦短,來日方長。不要慨嘆歲月一次次無情的變遷,不要惋惜時光匆促的腳步。看今朝,憶往昔,簡單不過最好,難得糊涂最好……與人和諧相處,在殘酷的競爭面前不氣餒,在困難面前不低頭,做一個最好的自我。善待自己,善待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,前方依然一派光明…… 簡單人生,平平淡淡,踏踏實實,不要艷羨別人的飛黃騰達,不要悲哀短暫的失敗,不要因為一次失意而痛楚得捶胸頓足,不要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自大,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灰心喪氣!太陽每天都是新的,明天依然會很充實!只要你能夠擁有健康的心態看待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,只要你能真誠友善地與人相處,只要你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的起起落落,只要你平和友善地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化,只要你能把握好人生的航標,只要你以灑脫的心理看待人生路上的喜怒哀樂,只要你能正視現實,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樹倒猢猻散,聚聚散散,喜喜悲悲,人生恰似一江流水向東流!人生恰似一首詩,一支歌,一場戲……只要你能夠心胸寬廣,只要你能夠認真地對待每一天,生活這個圓圓的藝術家,依然會給你豐碩的收獲,給予你微笑! 簡單人生,笑對昨天,把握今天,暢想明天!不要與人與物太多的攀比,不要再喋喋不休抱怨命運,認真做好每一件事,做一個平凡的自我,無論身處何方何地,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大的財富!幸福快樂就會和你不期而遇! 簡單人生,人生的內涵依然豐富多彩,人生之旅依然陽光明媚!簡單人生,簡單心態,才不會被利欲所昏,被困難所嚇!一年年一月月一日日,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個腳步,美麗的夢想會向你招手……簡單人生吧!人生的步履會更充實! 簡單,幸福 文/憶品 今天是周末,難得在辦公室加班,本來今天下午要去上司考培訓課的,但明天我要代表單位參加一個投標,忙完工作一個人安靜的呆在辦公室清理下自己的思緒。 這段時間以來,一直被感情困擾著,讓我感覺非常的累,人的一輩子遇到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沒有幾個,很慶幸自己遇到了,然而在平淡樸實的感情與金錢權力的誘惑中選擇,讓我感覺疲憊,我身邊有人真正的對我體貼入微噓寒問暖,真正的愛我,這份感情讓我感動,讓我感覺幸福,我不忍放棄,但我又遇到了另一份感情,這種感情更多的是帶著虛榮的色彩,更多的是金錢權力的誘惑,這個社會是現實的,每個人也都是那么現實,我曾經也動搖過,也認為自己有捷徑為什么不走,為何要這樣折騰自己去努力拼搏?但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糖衣炮彈所打倒。 人最可怕的是丟失自我,我很理智,很快就清醒了,我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,外表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,雖然每個人都渴望金錢和權力,但我真正需要的是自己內心平靜的幸福,人不能有太多的欲望,欲望越多人越累,我不想自己有了物質的虛榮,內心卻是空虛的,那是痛苦的軀殼。我本就是一個太平凡的女人,只想安心的上班學習,過著平淡的日子,享受著簡簡單單的幸福,每天都會有個人寵愛關心著我,一起承受著我的喜怒哀樂,足矣! 人要活得真實,人活著就必須好好的疼愛自己,找到自己真正的需要,按自己的內心去活,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在得到的同時肯定也會要失去很多,那么我應該選擇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,也許社會物欲橫流,但我不能隨波逐流,我時刻提醒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自我,不管條件多好,都要讓自己保持一顆平淡的心,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,豐富自己的學識和工作經歷,靠自己去實現個人價值,不管身邊的環境怎樣的變化,我都能非常自信的去面對。 愛一個人,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。只有讓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,實現自身的個人價值,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,得到別人更好的愛。我沒有遠大的理想,也不希望自己做女強人,只想認真的做好現在的工作,安心的去學習,平平淡淡的感受著真實的幸福就好了。 簡單讓我如此的輕松!幸福其實就是這么簡單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一年一度的高考是舉國關注的大事,對于高考,每個人都直接或間接參與過,都有自己的故事。 他是一位六旬老人,青春年少時由于特殊原因,失去了高考機會。他有一點兒遺憾,但沒有抱怨,那時整個社會是熱火朝天的,年輕人熱血沸騰。他響應號召,到了最艱苦的鄉村,為改變國家面貌而奮斗。后來恢復高考,他也曾努力過,可畢竟丟開書本多年,他失敗了。但是樂觀的他并沒有沉淪,而是滿懷熱情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。后來,他辛辛苦苦把兒子培養成一名大學生,接到通知書那一刻,他流淚了,自己多年的心愿終于得嘗。今年,他的孫子參加高考,退休的他比誰都緊張,每天陪著孫子一起去考場,然后守候在外,為考場中的孫子加油打氣。 她是一位老師,當了多年高三班主任,從她手里出去的大學生數不勝數。高考對她來說,是司空見慣的事情,她不為自己的學生擔憂,她對他們有信心。但高考畢竟是壓力最大的一場考試,對年輕人來說,是最重要的成長考驗。她要做的就是,讓學生們發揮出應有的水平。可惜,由于更多的心血放在學生身上,自己的孩子管教不夠,成了高考失利者,也成了她心中永遠的痛。 他是一名警察,從警校畢業不久,當年參加高考的情景還歷歷在目。如今,每到高考,他都會為考生們作出最大的理解和支持。他和同事們一起疏導交通,引導車輛和行人,為考場周邊的交通環境提供最大便利。每年,他都把自己的工作當成又一次高考,當成再一次拼搏,當成證明自己和報效社會的良機。 他是一名出租車司機,高考也給他留下美好記憶,他多次有幸為考生們服務。印象最深一次是有個粗心的考生忘記了準考證,后來搭他的車趕回去拿。那一天,他瘋了似的開車,似乎完全當成是自己的高考。一向沉穩的他第一次闖了紅燈,第一次有了逆向行駛,最終,他幫助考生拿回準考證,在開考最后一刻趕到考場。令他欣慰的是,他那天的違章沒有受到處罰,相反,警察了解原因之后,還幫他用警車開道,成為他職業生涯最引以為豪的一刻。 他是一個民工,來自偏僻的鄉村,為這個城市的很多高樓大廈添磚加瓦。每年高考這幾天,他心中是有些抱怨的,因為上面有規定,高考期間,工地晚上不準加班,不加班讓他減少了掙錢的機會,而一個民工的目標就是掙錢,就是為了改善貧困的生活。當然,他心中也是理解并且有一點歡喜的,因為有了充足的休息時間,在一天辛苦勞作過后,有機會去逛逛夜市,把自己融入到這個城市當中去。 其實,我們每個人都是高考的參與者。我們尊重高考,就是尊重知識,我們呵護高考,就是呵護人才,我們祝福高考,就是祝福美好未來!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景點推薦】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momo產品優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